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黄大卫副校长来图书馆检查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的落实情况

5月19日上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到图书馆,检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的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为师生服务等有关工作。

在参观学习书房《毛泽东选集》特展时,黄大卫副校长特别强调了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对图书馆建设提出的要求,要充分发挥红色文献的育人作用,将图书馆建设成为学校文化育人的重要阵地。黄大卫副校长在与服务台馆员交流时询问了每天师生到馆情况、图书借阅量等,对图书馆阅读推广、读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大卫副校长还重点强调了疫情情况下,图书馆作为师生活动的重要公共场馆,要增强防疫意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责任到人,要始终绷紧防疫和安全两根弦。

图书馆领导及部分同志现场汇报了有关工作。


摄影:刘宇庆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