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著名书法家言恭达莅临图书馆

    7月6日下午,著名书法家言恭达莅临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以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等同志陪同参观了图书馆,并就如何加强美育工作进行了座谈。

    言恭达先生参观了学习书房、地质博物馆、特藏阅览室等特色空间并听取了相关讲解与介绍。在参观中,言恭达先生对于东南大学图书馆围绕学校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目标等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文化功能的发挥给予了充分认可。

    在座谈中,赵天为书记介绍了东南大学美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与图书馆共建美育文化阵地的设想。孙莉玲书记介绍了图书馆立足于阅读文化、空间文化及特藏文化等所开展的育人工作。言恭达先生表示,东南大学应该充分发挥艺术学科的优势以及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和,推动美育工作的创新发展,同时也表示将更加关注和关心图书馆的文化建设。黄大卫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言恭达先生对东南大学的关心与支持,并就图书馆如何更好地传播和承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出了要求。

    会后,黄大卫副校长向言恭达先生赠送童寯画册,以及图书馆120周年系列文创。(文化与特藏部 卢欣宇 供稿)


责任编辑: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