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院系图书资产管理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年815日上午,图书馆召开院系图书资产管理交流会,图书馆钱鹏副馆长主持会议,资源发展部相关老师及来自法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学院、交通学院等11家院系图书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议题包括2023年新增图书资产配置预算编制、电子教材教参建设工作等。

资源发展部田芳主任根据学校《关于编制2023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的通知》(校发[2022]136号),对2023年新增图书资产配置预算的编制工作进行了介绍,内容包括工作时间线和相关节点,新增图书资产填报的要点、填报的范围、资产分类的细化、经费来源的明确性等,并再次强调预算填报的重要性;电子教材教参建设方面,图书馆要求各院系资料室收集并提供本院系课程所需的经典教材书目。交流会上图书馆还就进一步加强图书资料采购与管理的规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资源发展部 田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