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向我馆赠予《传承·启航——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百年生物”纪念文集》一书

        2022825日,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院长韩俊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世坤出席捐赠仪式,赠予东南大学图书馆《传承·启航——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百年生物”纪念文集》共3册,图书馆党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该纪念文集将分别收藏于图书馆校友图书捐赠室及中文图书阅览室,供全校师生借阅。

        《传承·启航——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百年生物”纪念文集》由韩俊海、洪宗训主编,全书分为“学科历程”“学科人物”“学科故事”“生物情缘”以及“岁月留影”等五个部分,总结了东南大学“百年生物”发展的历史成就,记录了东南大学生物学学科艰难的创业历程,展现了百年来几代东大生物学人的时代风采,该文集既是对百年生物学科发展的纪念,也是传承学科精神、未来奋进启航的新起点。(资源发展部 田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