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关于东南大学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图书馆党总支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延伸,根据《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党委关于开展第二轮巡视工作的通知》(东大委〔202277号)精神,自91日起,校党委第四巡视组对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巡视,进驻结束时间为925日。

本轮巡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作为根本政治任务,重点监督检查落实中央、教育部、校党委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校内巡视整改情况。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宋晓燕

副组长:宋健刚、翁 奇

成员:袁煜昶、徐宏武、张爱芹、李霓、许晓雨

意见箱地点:李文正图书馆二楼南大门外西侧

E-mail:dndxxcb4@pub.seu.edu.cn

电话:17714380873(进驻期间每天8:30-18:00

特此公告。

东南大学党委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