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之“师说 · 图书馆”教师座谈会

11月9日下午,图书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之“师说·图书馆”教师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顺利举行。来自部分院系的10多位教师代表受邀参会。馆长李爱国、副馆长钱鹏、馆长助理罗涛、各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李爱国馆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图书馆文献资源、空间资源及师生服务等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图书馆在全媒体文献信息中心、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科研支持中心、校园文化传承中心建设和数智服务体系构建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希望通过与老师们座谈交流,了解到大家的图书馆利用体验、使用需求,以及对图书馆发展建设与服务管理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交流阶段,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教师们结合自身对图书馆的体验表达了对图书馆服务的认可和感谢,同时也对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讲座培训、科研支持、信息共享、宣传推广、院系资料室业务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李爱国馆长对教师们为图书馆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并指出教师是图书馆重要的服务对象,图书馆将根据教师们的建议,优化工作方案,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学科服务部 黄思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