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2015年开通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库提交系统的通知

时间:即日-201510月31日

参考文献:PQDT学位论文挑选

注意事项:


1. 论文号(AAI)以数字0和字母CDTU开头的论文,ProQuest公司是无法提供全文的。为了避免贵校出现因再次补提而影响提交论文的进度的情况,请尽量不要选择、提交此类型论文,并请通知贵校挑选,提交论文的老师。

2. 检索结果中出现“Full Text PDF”标注,说明可以免费获取全文,您无需勾选此记录并提交到论文订购系统中。如果贵馆没有正式订购文摘库,请用户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不要随意下载免费论文。

3. 文摘库登录地址:http://search.proquest.com/dissertations/index

4. 提交方式: 请将RIS文件发送给 学科馆员或 qk@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