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ICDD(国际衍射数据中心)产品PDF-5+及Jade pro正式开通使用

我校已正式开通使用ICDD(国际衍射数据中心)产品PDF-5+;JADE Pro。具体相关信息如下:

一、账号申请

方式一:账号申请请点击此链接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登陆申请账密


工作人员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后发送账号密码至读者留的邮箱

(1)如有账密发送问题可以联系图书馆吴老师(025-52090332;wumei@seu.edu.cn)
(2)如有产品服务问题可以联系ICDD联络人李老师(010-57933287;li_chun@cepiec.com.cn)

二、访问方式

资源链接:https://icdd.seu.edu.cn/RDWeb
访问方法:请点击下载ICDD登录使用指南;此外,还可通过“空中课堂专栏”:https://xtw.h5.xeknow.com/s/3Fu4CZ系统的学习PDF卡片及Jade专题课程。

问题交流:为了及时解答大家在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已开通专业问题交流沟通群服务群,欢迎大家随时提问。微信二维码如下:

          

更多资源详情,详见数据库说明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