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已开始试用“Palgrave Macmillan电子期刊”数据库

帕尔格雷夫学术电子期刊免费试用通知

 

试用内容:帕尔格雷夫学术电子期刊专辑(Palgrave Macmillan Journals

访问网址:http://www.palgrave-journals.com/pal/index.html  CERNET专线访问,不限IP

    期:201431-331

Palgrave Macmillan 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国际顶尖学术出版商,与英国自然出版集团均为隶属于Macmillan出版集团的姊妹公司。为全球学术和专业领域的学者提供在各学术领域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核心学术期刊。

Palgrave Macmillan主要致力于人文社科领域,学科覆盖诸如商务和管理,经济和金融,运筹学和管理学,政治和国际关系,社会和文化等。Palgrave Macmillan目前出版学术期刊56种,其中29种被SSCI收录。

201431-331日,Palgrave Macmillan出版社将向全球用户免费开通全部期刊的全文试用。试用期内,所有用户可直接通过平台访问所有年限的期刊内容。本次试用无需申请,不限制IP访问。欢迎各成员馆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