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新增“CALIS资源”

CALIS是“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的简称。

1、e读学术搜索 

http://www.calis.edu.cn/

简介:e读学术搜索可以检索全国高校图书馆的几百万种图书、几千万篇外文期刊论文、百万篇中外文学位论文,以及古籍、拓片等特色资源。在尊重知识产权的基础上,为高校师生提供全文学术资源。

2、CALIS联合目录OPAC

http://opac.calis.edu.cn/opac/simpleSearch.do

简介:CALIS OPAC可检索包括CALIS联合目录中心数据库的所有中文、外文数据。目前包含书目记录5674319条。    

3、CALIS外文期刊网  

http://ccc.calis.edu.cn/

简介:CALIS外文期刊网,简称CCC,是面向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的一个外文期刊综合服务平台。它是普通用户获取外文期刊论文的最佳途径;也是图书馆馆际互借员文献传递的强大的基础数据源;是图书馆馆员进行期刊管理的免费使用平台。该平台收录10万余种高校收藏的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信息,其中有4万多种期刊的文章篇名信息周更新,目前期刊文章的篇名目次信息量达8000多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