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新增新东方口语学习平台和四六级机考平台

可直接访问原地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也可访问独立地址,新东方四六级机考平台:http://ibcet.koolearn.com新东方口语学习空间:http://speak.koolearn.com

 

新东方《英语口语学习空间》介绍

新东方《英语口语学习空间》是大学生及大学英语老师都能使用的口语学习平台,该口语平台包括了学前测试、口语课堂、有声电子杂志、名师辅导视频、口语在线练习、口语表达库等六个核心部分,作为一站式口语学习平台,让你不想提高口语水平都很难……

平台中的学前测试、口语教室、名师金点子、英美文化知识堂、口语表达库、英语角,确保你能用最短的时间迅速提高你的口语水平,在科学的学习流程中贯穿了水平测试——课程学习——名师方法导学——文化知识拓展——老师好建议——口语库资料——开口实践。

其中,口语课程部分为满足学习者的不同需求,专门划分了两大模块:基础口语和商务口语。针对学习者口语水平,基础口语划分为四个级别,商务口语划分为三个级别。

此外,平台采用FLASH技术开发,人机互动,页面色彩丰富、动画效果生动,为学习者营造立体化、趣味性的口语学习空间。

 

新东方《四六级机考平台》介绍

新东方《四六级机考平台》是一款基于四六级上机考试与传统笔试差异而开发的学习及测试练习平台,目的在于通过学习和练习帮助学生掌握机考考试的特点,命题思路和重点变化趋势等。平台共包括四大板块:

一、机考精讲课程:均由新东方集团顶尖四六级教学名师录制,根据四六级机考题型特点分科目精讲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词汇;

二、练习库: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共计300个单元,为学生提供充足的练习资源;

三、模考平台:完全参考教育部正式机考模式,让学生体验100%的模拟机考场景。

四、教学资源库:丰富的教学资源内容,是学生学习和英语老师备课的绝佳帮手。

 

注:

    由于口语学习空间和机考平台部分课程采用人机沟通的相关技术开发制作,建议安装浏览器版本为IE8或以上,以保证顺利听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