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正式购买“NoteExpress文献管理工具”

NoteExpress是针对中国用户需求定制的“参考文献管理与检索”软件,兼容中英文数据库、期刊格式,可以帮助读者保存和管理自己下载的各种数据库中的文件,并可以按照各种要求自动生成参考文献列表,深受读者欢迎。
请选择“集团版免费下载”,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东南大学”搜索,并点击下载该版本。

功能说明:
提供了以文献的题录(摘要)为核心的科研模式。内置几百个收费、免费电子资源库的接口,可以快速下载大量题录(文摘),针对性下载对读者有价值全文。提高电子数据库的利用率,避免恶意下载,又节约了读者的时间。

具有查重以及去重功能,避免重复下载和重复阅读。强大的检索功能和多分类、虚拟文件夹、标签云、科学链分析等管理功能可以迅速定位已下载的某篇文献,并分析出研究趋势等。具有方便且强大的笔记功能,每篇笔记和原始文献之间可以相互链接,方便读者随时记录和查阅,大幅度提高研究效率。

论文以及学术著作对于参考文献引用要求严格,如果手工加入引用的文献,仅仅字体,缩写,顺序的调整就要耗费很多时间,而且这个过程非常枯燥。通过NoteExpress 的辅助,可以随时引用保存的文献信息,并自动生成标准格式的参考文献索引,如字体,缩写,顺序等全部自动按照要求完成。既提高了写作效率,又符合相关规范。软件内置了3000种国内外学术期刊,学位论文,国标的格式规范,参考文献索引可以在各种格式要求之间一键切换。多国语言模板功能自动根据所引用的参考文献语言不同,差异化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