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Emerald管理学、工程学数据库试用

数据库名称: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工程学)

登陆网址:www.emeraldinsight.com   

访问方式:专线访问,不需要支付流量费

试用期限:2012.02.29

资源介绍:
1
Emerald Management eJournals — Emerald管理学(含图书馆学)全文期刊库

Emerald出版的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已经超过230(其中图书馆学期刊30多种),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涉及学科:

  • 企业与革新

  • 经济管理

  • 绩效管理与评估

  • 行业与公营部门管理

  • 学习与发展

  • 市场营销

  • 健康护理管理

  • 管理科学与研究

  • 国际商务管理

  • 教育管理

  • 旅游管理

  • 商业道德与法律

  • 人力资源管理

  • 战略管理

  • 组织研究

  • 营运与物流管理

  • 信息与知识管理

  • 质量管理

  • 图书馆与信息研究

  • 建筑环境


2
 Emerald Engineering eJournals — Emerald工程学数据库

收录18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电子制造与封装、材料科学与工程。

3Emerald Abstracts — Emerald文摘数据库

除了全文数据库以外,Emerald还出版以下4个文摘数据库,它们是:


International Civil Engineering Abstracts (ICEA) 
《国际土木工程文摘库》
1972
年至今,来自全球著名的150多种期刊的超过175,000的文摘,内容涵盖建筑管理、环境工程和结构工程等等。

http://info.emeraldinsight.com/products/abstracts/icea/index.htm

 

Computer Abstracts International Database (CAID) 《国际计算机文摘数据库》
超过242,700来自于200多种计算机期刊的文摘,涉及到人工智能,通讯和网络和系统工程等专业领域。

http://info.emeraldinsight.com/products/abstracts/caid/index.htm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Abstracts (CCSA) 《计算机和通讯安全文摘》
CCSA
提供超过100多种期刊的17,800多篇文摘内容,主要覆盖的领域包括电子商务安全、网络安全和第三方信任等。同时该数据库还包括每年40多个国际重要会议的会议录文摘。

http://info.emeraldinsight.com/products/abstracts/ccsa/index.htm

 

Current Awareness AbstractsCAA)《图书馆和信息管理文摘》
CAA
确保您知晓在全球400多种核心期刊中出版的每一篇重要的有关图书馆学和信息管理科学的文章。37,000多篇文摘存档回溯至1989年,并每月更新。http://info.emeraldinsight.com/products/abstracts/caa/index.htm

 

出版社介绍:
E
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是一家以人文社科为主同时出版部分工程学刊物的英国出版社,目前出版230多种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2000多种经济管理学图书,近20SCI收录工程学期刊,是世界上出版管理学刊物最多的出版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