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正式订购IEEE标准草案

IEEE标准草案介绍

IEEE致力于提供科技领域迅速发展的新标准,访问IEEE各个领域的标准草案(Draft Standards)能使您保持强大的竞争力,这些技术领域的关键信息能最大程度地帮助您进行产品研发工作。
IEEE标准草案共1700余种,具体包括:
  • 340种未认证的草案
  • 所有已认证等待标准出版的草案
  • 1100种归档草案
IEEE标准草案可以帮助您:
  • 加速产品市场化进程
  • 先于竞争者了解新技术
  • 抓住新技术机遇带动产品销量
  • 缩减研发时间和降低早期设计错误风险,以此提升生产效率
访问地址:http://ieeexplore.ieee.org (与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同一个平台)
检索方式:
1) 在平台首页的Browse下点击“Standards”,进入到标准页面后选择相应标准查看其“Versions” 下的草案内容。
2) 平台首页输入关键词进入到检索结果页面后,在左侧“Content Type”聚类框中勾选“Standards”,刷新后,在“Standards Status”聚类框中勾选带有“draft”字样的选项筛选出标准草案内容。
3) 平台首页点击一框式检索栏上方的蓝色文献数量进入到检索结果页面后,在左侧“Content Type”聚类框中勾选“Standards”,刷新后,在“Standards Status”聚类框中勾选带有“draft”字样的选项筛选出标准草案内容,以此获取平台收录的所有标准草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