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外文原版期刊意见征询

09年的外文期刊订购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合理使用我校的外刊经费,并使得我校的外刊资源配置更加合理,更有效的为广大读者服务,现征集09年外刊订购的意见。
对象:全校教师和研究生 时间:即日起-08年10月30日(以后每一年度都是截止于当年的10月30日)
内容:
1.针对我校已经订购的外刊,提出您的意见或建议。您觉得要保留的对本学科比较重要的外刊,或是您觉得质量、内容等已经不适用,建议取消订购或以其他期刊代替。
2.如果您需要的外刊不在我校已订购之列,请您推荐。请通过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http://58.192.117.2/DataPortal/Ulric.jsp)查询,按照附件的格式提交。
3.联系方式,东南大学李文正图书馆采编部,曹老师(qk@seu.edu.cn,52090334)
4.我校08年外刊目录请在http://58.192.117.2/software/2008.zip下载;您还可以通过图书馆网站的书目信息查询系统(http://www.lib.seu.edu.cn:8080/opac/)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