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正式订购HWWilson(威尔逊)数据库

1、威尔逊全文期刊精选数据库(Wilson OmniFile Full Text, Select Edition)
2、威尔逊图书评论摘要增强版(Book Review Digest PLUS)
====================
威尔逊全文期刊精选(Wilson OmniFile Full Text, Select Edition)数据库由美国H.W.Wilson(威尔逊)公司出品。该公司成立于1898年,是西方最大的书目文献出版公司,百余年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书目资料库和便于全球出版物的快速参考资源"。为了帮助读者更快、更准确地获取所需资料,威尔逊公司对全球一万余种专业的期刊制作索引、文摘,全部索引、文摘均由威尔逊公司具有专业背景的硕、博士撰写,服务于图书馆及科研工作者。Wilson OmniFile Full Text, Select Edition是威尔逊公司精选其11个专业数据库、各专业领域2863种核心全文期刊、250余万篇全文文献汇集而成,覆盖应用科技、艺术、生物农业、教育、普通科学、人文、社会科学、法律、图书馆与信息情报学、商业等几乎所有学科领域,半数期刊经同行评审,560种期刊被JCR收录,文献最早回溯至1981年。
威尔逊图书评论摘要增强版(Book Review Digest Plus)数据库由美国H.W.Wilson(威尔逊)公司独家提供。该公司成立于1898年,是西方最大的书目文献出版公司,百余年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书目资料库和便于全球出版物的快速参考资源"。为了帮助读者更快、更准确地获取所需资料,威尔逊公司对全球一万余种不同专业的期刊制作索引、文摘,全部索引、文摘均由威尔逊公司具有专业背景的硕、博士撰写,服务于图书馆及科研工作者。威尔逊图书评论摘要增强版(Book Review Digest Plus)数据库选取威尔逊所有(78个)数据库中涉及图书评论的8000余种期刊内容辑录而成,评论书籍形式包括小说及非小说类文学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