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正式购买IEEE-Wiley eBooks Library

访问方式:IP控制,无需用户名和密码,与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共享30并发
访问地址:http://ieeexplore.ieee.org (与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同一个平台)
如何检索:1)在平台首页的Browse下点击Books即可;2)或者在一框式检索栏里输入关键词
内容介绍:IEEE-Wiley eBooks Library是由IEEE与John Wiley & Sons公司合作推出的电子书数据库。从 2001 年起, IEEE Press 和 John Wiley & Sons 公司合作,把IEEE作者的书籍引入世界范围的技术领域中。IEEE与Wiley目前已将超过 400 本的图书转化为电子版本,每年至少增加40本新书,为读者提供更广范围的在线研究内容。涵盖领域:生物工程、电路理论与设计原理、电路与元件、设备与系统、计算和处理(包括硬件与软件)、工程材料、介质与等离子体 、电磁场与电磁波、信号处理与分析、机器人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