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试用SAGE研究方法在线(4月6日-6月30日)

SAGE Research Methods Online
由世界领先的出版公司推出的品质卓越的研究方法工具
SAGE公司及出版
 来自美国加州的SAGE出版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历经四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卓越的学术教育出版公司,并跻身全球前五大出版集团之列。SAGE目前连续出版超过570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每年出版超过700种的新书及最具参考和保存价值的工具书。 
SAGE研究方法在线(SAGE Research Methods Online)
什么是研究方法在线?
SAGE研究方法在线是社会科学和行为科学领域研究人员及学生的理想工具。它将SAGE著名的研究方法内容和尖端的检索工具相结合,可在学生、教职员及研究人员探讨、选择及学习的过程中,为他们回答有关研究方法和研究设计方面的问题。
SAGE研究方法在线为学者的研究提供丰富资源,涵盖了从研究方法的基本定义及操作指南,到案例研究和理论讨论的广泛材料。
包含哪些内容?
研究方法在线收录了600余本书籍,这其中包括所有的社会科学定量研究方法(QASS,Quantitative Methods in the Social Sciences)系列丛书,如:
“小绿书系列”—— 《社会科学中的定量法应用》(“Quantitative Applications in the Social Sciences ”)
6本字典
4本百科全书
1本收录了期刊文章的大部头书籍
SRMO 的资料全部由世界领先的研究方法出版公司提供,包括10 万余页的专著、期刊和参考文献,以及 2,000 个有关定性、定量与混合研究方法的主题与词条。
具备哪些功能?
方法地图(Methods Map)
由为社会科学研究方法所新开发的分类法支持,可提供方法术语、概念、人物和文献之间的视觉化关系图。此可视化的检索“地图”,以分类目录的方式链接研究方法与作者,具有可保存/下载/打印等功能。
方法收藏(Methods Collections)
用户可以创建包含精选书籍章节和期刊文章的播放列表 “SRMO Lists (SRMO列表)”,并通过网站与其学生、合著者及同事分享。
多媒体 
提供该领域部分优秀作者的访问视频,是获取入门信息及课堂使用的最佳选择。
关于作者
进一步了解您所在研究领域的优秀作者,并深入查询特定作者的文章和专著。在可视化检索工具中也提供一个可以查看相关“重要思想家/作者”的选项。
定期更新内容与功能
每年都会添加新的专著、文章以及新功能,以便让用户掌握最新的发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