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试用“银符考试题库”

数据库名称:银符考试题库B12
链接地址:www.yfzxmn.cn
介绍:“银符考试模拟题库B12”是一款资源与功能兼具的新型在线考试模拟系统,其涵盖英语、计算机、研究生、公务员、经济、法律、工程、医学、专升本等近400种考试资源。可在线答题、在线评分、查看答案解析,适合学生进行考前模拟练习。除此外,“银符考试模拟题库B12”还特有按考试点和题型进行针对性训练、成绩分析等功能,能更好的帮助学生进行各项考试考前练习,提高考试过关率。
语言类专辑:公共英语、大学英语、专业英语、资格英语、翻译英语、职称英语、金融英语、商务英语、水平英语、托业考试、HSK汉语水平考试。
计算机类专辑: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二级、三级、四级;计算机水平考试:初级资格、中级资格、高级资格、公共试题;计算机认证考试。
经济类专辑: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注册税务师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经济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物业管理师、地方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助理企业信息管理师、助理企业培训师、高级企业信息管理师、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外贸跟单员、国际商务师、PMP项目管理资格认证。
研究生类专辑:研究生入学考试、法律硕士联考、在职法律硕士联考、在职攻读硕士联考、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MBA联考、考博英语、GCT、中医综合、西医综合、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体育硕士、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联考、会计硕士、公务员类专辑: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外销员;法律类专辑:司法考试、企业法律顾问医学类专辑:执业医师考试、执业药师考试、卫生资格考试。综合类专辑:导游、专升本、物流师、自考类。工程类专辑: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房地产估价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师、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员考试、注册环保工程师、勘察设计公用设备工程师、公用设备工程师、一级建筑师、二级建筑师、招标师、质量专业技术人员、土地代理登记人、土地估价师、资料员、测量员、注册化工工程师。
学生进去之后可以直接点击专辑进行操作,来实现在线答题、在线评分、在线解析、在线语音播放、在线打印、图片放大多种功能。可以多方位有针对性的强化练习,全面提升考生考试成绩。
另外学生可以注册账号密码进入我的题库板块,可以保存试题,方面您下次接着以前的答卷进行答题,另外还会有您近期的成绩分布曲线图,能更好的检测到您近期的成绩方便您学习,更能帮助您制定可靠的学习计划。 资讯网板块,提供了最新的考试信息,和学生交流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