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已开始试用中国知网(CNKI)“中国引文数据库”

《中国引文数据库》(简称《引文库》),是依据CNKI收录数据库及增补部分重要期刊文献的文后参考文献和文献注释为信息对象建立的、具有特殊检索功能的文献数据库。2015年3月正式面世。

《引文库》数据来源于CNKI收录数据库(包括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国内外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及增补部分重要期刊文献的文后参考文献和文献注释目前《引文库》已有4.3亿条引文数据,并以每年4000万条的速度扩增。具有引文检索、检索结果分析、作者引证报告、文献导出、数据分析器及高被引排序等功能。

1)直接访问网址:http://ref.cnki.net

2)通过CNKI主页导航,通过引文检索输入相应检索词,点击检索,或者点击引文检索的高级检索均可直接跳转到引文库。

3)通过CNKI主页导航,点击中国引文数据库链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