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2019年PQDT博硕士论文选订工作正式开始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2,000余所大学270多万篇学位论文,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

2019年度PQDT选文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凡我校师生都可以根据教学、科研需求挑选论文。针对没有提供PDF全文的论文,可以向图书馆推荐订购。由图书馆根据情况统一办理,订购费用由图书馆支付。由于每年订购总量有限,请有需求的师生尽快、认真挑选,早提交早订购。


时间:即日-2019.10.31

方法:2019年PQDT硕博士论文选订攻略

注意事项:

1.由于版权限制等原因,少量选订论文也有可能无法提供全文。

2.检索结果中如果出现“查看pdf”标注或者右侧为绿色书本标识,说明图书馆已有该全文资源,您无需重复勾选此记录并提交到论文订购系统中。

3.提交方式: 请在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平台内直接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