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想要的文献找不到?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来帮忙

当你急需一篇期刊文献,或是急需下载一篇标准却又在图书馆找不到该怎么办呢?除了我们馆自己的原文传递/馆际互借服务外,还有江苏省另外9家文献信息单位的工作人员帮助你哦!你只需注册和登陆“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就好啦!

全新的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不变的是强大的文献支持、丰富的文献类型,除了来自东南大学的馆员外,还有省农业科学院、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南京图书馆、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南京大学图书馆、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和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一起为您服务。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图书、专利、标准、科技成果、科技报告等不同类型的文献资源一键可得。改变的是极简的检索界面,文献更加简便易得。

你要做的,只是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在共建单位中选择“东南大学图书馆”进行注册就可以啦!现在注册,还可以获得100元的大礼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