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正式开通使用Taylor & Francis电子书数据库

 我馆已正式开通使用Taylor & Francis电子书平台——STMnetBase科学、技术及医学电子书库(来自CRC Press品牌)。

Taylor & Francis电子书平台提供来自Taylor & Francis旗下 RoutledgeCRC Press等全球知名出版品牌的所有120,000余册电子书,学科全面覆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医学,全方位满足科研人员的各项需求。新平台依据大量使用者回馈打造,优化使用者经验,推出了全新功能。

Routledge拥有150多年的出版历史,全面出版人文社科领域的图书,图书作者名单中包含一系列伟大的科学家、社会学家、哲学家、经济学家、文学家等。比如罗素,爱因斯坦,玻姆、维特根斯坦、卡尔·荣格等,这些作者都是所处时代学术科研的标志性人物。Routledge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类图书涵盖:语言学与文学、传播研究、艺术、博物馆与遗产研究、区域研究、经济,金融与商业、教育、发展研究、环境、地理学、法律、政治与国际关系、信息科学、社会科学、健康与社会保健、运动与休闲、旅游业与活动策划、行为科学,人文科学。

CRC Press在科技出版界享有盛誉,其中的许多工具书被公认为是各学科的标准参考著作。CRC Press出版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图书涵盖:生物科学、生命科学、环境与农业、环境科学、环境研究与管理、地质科学、水科学、数学与统计、化学、物理、聚合物、材料科学、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信息科学、能源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信息工程、电气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采矿工程、人体工程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工程与技术、法医学、职业健康与安全、营养学、制药学、医学、护理与专职医疗、兽医学。

       我馆目前开通使用的是Taylor & Francis电子书平台的STMnetBASE 科学、技术、医学数据库(可由此直接点击进入)

STMnetBASE 是T&F最新、最完整的科学、技术与医学类资料库,包含 SCI-TECHnetBASE(科学技术数据库)和 MEDICINEnetBASE (医学数据库)的所有内容。此资料库可为科学、技术与医学研究人员提供广泛、最新的参考资源,使用者只需在此即可轻松获得所有资讯。STMnetBASE 科学/技术/医学数据库收录了最新及突破性的研究进展、实务应用、理论与基础概念,且参考资源兼具深度与广度,使其成为全球设有科学、技术与医学课程的大学的理想选择。

欢迎广大师生点击、阅览、下载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