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开通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试用

      我馆开通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试用。

      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截至20205月,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已上线22万种电子书,来自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New York University PressUniversity of Toronto PressFordham University PressCornell University Press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De GruyterBrillSAGEEmeraldFelixMeiner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Forgotten BooksHackettJohn BenjaminsIGI GlobalNova ScienceAlpha ScienceArcler Education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

      访问说明:① 机构IP内直接访问;

②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注册个人账号:建议点击“登录/注册进行个人账号注册,请如实填写个人邮箱等信息,注册成功后能获得的账户权益(比如查看我的收藏、浏览足迹、推荐记录等等)。

       试用期限:自即日起长期开通 

      访问地址:http://www.iresearchbo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