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1月21日Wiley在线讲堂——对话生态学国际顶尖期刊编辑

      Wiley新视野系列讲座是Wiley推出的生命科学系列讲座,邀请知名学者与我们共同探讨科研、生活与未来。本期在线直播讲座邀请到态学领域顶尖期刊《Global Change Biology》(IF:8.55)Subject Editor骆亦其教授以及《Ecology and Evolution》(IF:2.41)主编麻兆雪博士主讲。 届时嘉宾会与在线观众互动,回答观众的提问,欢迎参加。

      讲座时间:2021年1月21日10:00-11:30 

      扫码(或复制以下链接)免费注册报名:

      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3123345

会议直播链接将于活动前1-3天发至您的邮箱,会议直播间席位有限,请及时注册锁定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