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3月18日Wiley能源研究领域顶尖期刊活动——The Future of Energy Research开启线上报名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简称AEnM),是所能源研究及相关领域的顶尖期刊,此外,Wiley近期还推出了全新的开放获取期刊Advanced Energy and Sustainability Research(简称AESR),共同推动能源研究领域的发展。

      为了庆祝AEnM创刊10周年,由AEnMAESR编辑团队共同发起名为“The Future of Energy Research”的在线活动,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Pooi See Lee教授,英国帝国理工Magda Titirici教授,美国麻省理工Yang Shao-Horn教授,从不同的能源研究领域,分享前沿科研动态,讨论不同能源研究领域如何引导、塑造与发展能源研究的未来。

      直播时间:202131821:00-22:00 (北京时间)

      扫描下方二维码并进入直播间

      点击【观看直播】注册报名

      或复制以下链接至电脑浏览器,使用电脑端观看

      https://app6SJGlUEG4184.h5.xiaoeknow.com/v2/course/alive/l_603fab4be4b0bf97019c8ab6?app_id=app6SJGlUEG4184&alive_mode=0&pro_id=p_5fd82f19e4b04db7c094ed63&typ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