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采购】爱思唯尔(Elsevier)电子图书有新增可访问资源

我馆最新订购了爱思唯尔2021年出版的专著新书,同时开放使用爱思唯尔全年代农业生物类、心理学类、医学类、兽医类专著,爱思唯尔全部225套大型参考书(每年新增约20套左右),以及爱思唯尔全部丛书、手册及其回溯内容。

序号

新增可访问资源

1

2021年新出版专著

2

全年代专著(农业生物类、心理学类、医学类、兽医类)

3

全部参考书(225套)

4

全部丛书、手册及其回溯内容

爱思唯尔Elsevier(www.elsevier.com)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基于与全球科技和医学界的合作,公司每年出版超过2,000种期刊,包括《柳叶刀》和《细胞》等世界著名期刊,还出版近2,000种图书,包括Academic PressMorgan KaufmannMosby Saunders等著名出版品牌。

访问地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访问方式:通过IP地址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