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试用】IGI电子期刊库开通试用

      IGI电子期刊库现已开通试用,此资源基于易阅通平台进行访问。

      易阅通平台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全球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平台。以“一个平台、海量资源、全球服务”为定位,通过海量的数字资源和全新的本地化服务,为广大用户和读者提供阅读、荐购、管理、整合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1、试用资源
 

数据库

 数量

语种

学科内容

IGI

电子期刊库

173

英语

计算机信息技术与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商业管理、工程、传播与社会科学、生命科学、医学健康、自然科学、图书馆学、信息研究与教育学等。

      2、使用方式:

图书馆只需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链接:https://www.cnpereading.com/libraryDetail/605ae1949ce04f2e5f150b95

或登录https://www.cnpereading.com后,点击首页 “图书”“期刊”或“本馆馆藏”进入后,即可按学科、出版社、出版年代等方式访问全文。

 3、试用期限: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