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10月20日CAS SciFindern网络研讨会 | 材料科学信息专场

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将于明天(20211020)直播网络培训研讨会:CAS SciFindern网络研讨会 | 材料科学信息专场。本次研讨会时长为45分钟,欢迎您免费注册参加。

本期研讨会内容:

CAS SciFindern采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经过世界上最全面、最准确的化学反应合集的训练,能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合成规划解决方案。无论您是从事材料化学性质的基础研究、开发新材料,还是修改现有材料的配方以适应新的应用,CAS SciFindern都能为您提供帮助。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您将了解到:

1CAS SciFindern中涵盖的材料科学相关(包括电池和半导体材料)的期刊和专利文献;

2、使用CAS科学家标引的概念词优化筛选检索结果集,包括工程主题和属性相关研究。

会议时间及注册方式:

20211020(北京时间)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在电脑浏览器上复制链接进行注册。两个场次的内容一致,您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参加。

10月20日16:00 – 16:45)  注册链接: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e5aa91e12a77e874ba6c111a98ff7d88

10月20日22:00 – 22:45)注册链接: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946b2053546e97f97f9f5bd863ab99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