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ACS Webinars | 预测2022年最大的化学进展

ACS WebinarsACS系列在线研讨会,直播免费对公众开放。在中国也不必担心时差问题,直播录像在直播后的24小时内均可免费观看。只要简单注册,便可在直播后获取录像(具体注册步骤请见文末说明)。

 

直播时间:

2021122日(周四) 2-3PM(美东时间)

2021123日(周五)  2-3AM(北京时间)

 

主题:预测2022年最大的化学进展

报告人:Jessica Marshall and Mitch Jacoby, Chemical & Engineering News

本次研讨会您将了解到:

  • 2021年化学研究中最热门的趋势
  • 2022年化学领域的研究热点
  • 今年最吸引C&EN编辑关注的化学分子

 

注册提示:

1.请使用电脑登陆www.acs.org/webinars, 即可发现所有研讨会信息。

2.选择要注册的研讨会,点击Register for Free!, 您可以看到登陆页面,此时如果您已经拥有ACS ID,请用ACS ID 登陆,如果没有ACS ID, 请先免费创建。

3.ACS ID登陆后,即可输入注册信息。

4.成功注册后,您将收到在线研讨会的参会链接。本链接在现场直播及之后的24小时内有效,24小时后仅ACS会员可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