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ACS Webinars精彩预告|2022年化学经济展望及化学行业的职业发展

ACS WebinarsACS系列在线会,在国内也不必担心问题,只要简单注册,直播及直播后24内的回放免费对公众开放。迎免注册,注册提示参文末(直播时间为北京时间)

2022年化学和经济展望

直播时间

2021129(周四) 2-3pm(美东时间)

20211210(周五) 3-4pm(北京时间)

告人:

Bill Carroll, Caroll Applied Science

您将了解到:

  当前化学家的就和薪酬趋势

  目前供应链和通胀问题会持多久?当问题解决后,新的状将如何?

  目前,化工行的大宗商品于墨西哥湾相互依存的大合体的模式中。回收材料的使用未来是否会破坏一模式而求更加本地化的经济模式?

 

 

:在化学行开启职场之路

直播时间

20211215(周三) 2-3pm(美东时间)

20211216(周四) 3-4pm(北京时间)

告人:

Florian Schattenmann, Cargill / Patricia Hubbard, Cabot Corp / Bob Maughon, SABIC

您将了解到:

  行者升迁至高管的经验

  如何在当今不断化的就中取得成功

  科学家的职业生涯划的机会和建

 

注册提示:

1. 使用电脑www.acs.org/webinars, 即可发现所有研会信息。

2.选择要注册的研会,点Register for Free!, 您可以看到登陆页面,此如果您已经拥ACS IDACS ID ,如果没有ACS ID, 先免费创建。

3.ACS ID后,即可入注册信息。

4.成功注册后,您将收到在线会的参会接。本接在现场直播及之后的24内有效,24ACS可以看。

如果因网速度慢或无法打开致不能注册,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供相信息,我将帮您完成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