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采购】美国肿瘤协会期刊(ASCO)开通使用

      美国肿瘤协会期刊(ASCO)现已开通使用。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成立于1964年。该学会以改善肿瘤患者健康状况为己任,专注于制作并提供教育、政策、临床研究和临床实践方面的最优质资源。肿瘤学家以及任何参与肿瘤研究和实践的人士都可以通过Ovid平台订阅独家合集。合集收录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全部5种期刊,包括该学会的王牌主刊——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及其副刊。Ovid平台无论检索还是浏览都十分方便,因而查阅这5种期刊都十分便捷,用户可以准确而快速地找到所需内容:

      1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   影响因子: 44.454.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的王牌期刊,经过了同行评议,被广泛视为有关优质内容和重大研究可信度最高的来源,涵盖临床试验和临床肿瘤学。该期刊为肿瘤学各学科和相关专业专家的重要阅读材料,学科涵盖内科、外科、儿科、妇科、泌尿学、放射治疗学和血液学。

      2JCO Oncology Practice   影响因子: 3.551*

      以实践方法为重点,协助读者随时了解高质量疗护的最新发展、最新突破和困难。涵盖众多视角——社会经济学、临床试验、卫生政策、伦理学、健康服务和改善等等。

      3JCO Global Oncology

      这本开源期刊聚焦医疗资源有限国家和地区独有的肿瘤疗护、研究和疗护问题。

      4JCO Clinical Cancer Informatics

      适用于肿瘤相关数据、信息和影像的生物医学信息学方法、研究和流程报告。

      5JCO Precision Oncology

      精准肿瘤学和基因组学导向个性化治疗科学和实践方面的创新、适时原创性研究、报告、意见和回顾。

     

      访问地址:https://access.ovid.com/custom/JCOD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