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采购】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数据库平台有新增可访问资源

      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数据库平台新增订购两种杂志。

       1Civil Engineering Magazine(2005年至今) :  https://ascelibrary.org/journal/ciegag

      《土木工程》是全球发行量最大的工程类杂志,为工程师提供土木工程及相关行业的新闻和发展趋势。此外,该杂志还刊登有关于公共政策、重大历史事件、职业伦理等方面的文章。 2021年,ASCE数据库收录《土木工程》杂志2005至今发表的近1300多篇文章,带您回顾土木工程行业的技术成果和历史事件,从中获得创造性的见解。

       2GEOSTRATA Magazine(2017年至今) : https://ascelibrary.org/journal/geosek

      GEOSTRATA杂志可以了解影响岩土工程实践的相关问题。该杂志专注于收录通过使用独特技术和创新工艺的岩土工程项目,为岩土专业人员提供其需要了解的日常、真实世界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