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1月6日CAS Analytical Method论坛| 分析方法获取策略

202216(周四)16:00-17:00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将为大家带来新年的第一场CAS Analytical Methods论坛: 分析方法获取策略讲座,马上注册并锁定直播吧!

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将注册链接复制到电脑浏览器,即可注册并参加讲座直播

注册链接(ZOOM):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1316406807818/WN_32G1cKw1Q126BFAdCdcnLg

 

讲座内容:

本期论坛将聚焦:如何通过CAS解决方案CAS Analytical Methods查找各类分析方法。

CAS Analytical Methods是为分析科学家定制的研究工具。助力科学家解决信息方面的挑战,如时间压力、缺少工艺信息、缺乏实验方法步骤详情等;帮助用户轻松浏览和查找到原始文献中披露的实验方法,快速制定出符合自身需求的分析方法。CAS Analytical Methods使分析科学家在全面参与各种工作的同时,能够利用创造性的方案解决问题。详尽的方法信息有助于缩短研究时间、高效完成项目/课题。

本次论坛将通过具体案例为大家展示如何获取CAS Analytical Methods在有机化学、环境科学、生物学、药学、考古学等领域的分析方法,及与CAS SciFindern的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