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3月1日CAS SciFinderⁿ论坛 | 文献信息的获取

202231(周二)18:00-19:00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将为大家直播CAS SciFindern论坛: 文献信息的获取讲座,马上注册并锁定直播吧!

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将注册链接(zoom)复制到电脑浏览器,即可注册并参加讲座直播。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4116434249930/WN_wqGPkr-QQGamZP4RA2BS5g

 

讲座内容:

CAS SciFindern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CAS 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加速研发进程。

本期论坛将聚焦:CAS SciFindern基础培训:文献信息的获取。探讨文献相关信息的多种获取策略介绍,包括:基本检索、高级检索、文本与结构式联用等方式,以及专利文献的获取(PatentPakPrior Art Analysis的使用等)

直播时间为60分钟,观看直播可以直接向主讲人提问、交流,还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品。

 

主讲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