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3月8日CAS SciFinderⁿ论坛 | 物质信息的获取

202238(周二)18:00-19:00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将为大家直播CAS SciFindern论坛: 物质信息的获取讲座,马上注册并锁定直播吧!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将注册链接复制到电脑浏览器,即可注册并参加讲座直播。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6616434381717/WN_PArjLffkSEmXbW0MPOOlfQ

 

讲座内容:

      CAS SciFindern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CAS 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加速研发进程。 本期论坛将聚焦:CAS SciFindern基础培训:物质信息的获取。根据已知信息,多途径、灵活检索物质,如化学名称、CAS登记号、物质属性,分子式、结构式或者文本检索物质,并获得物质的研究文献与制备,修饰方法等信息。

 

      直播时间为60分钟,您可以直接向主讲人提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