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免费获得人文社科类外文期刊文献原文!

金秋9月,教师节又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为感谢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CASHL将推出“教师节服务周”优惠活动,敬请关注!!! CASHL(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科外文期刊文献保障体系。CASHL收录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和四川大学等7所大学图书馆4870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注册用户在查询“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找到所需文献后,即可轻松申请CASHL原文传递服务,并在2-3个工作日内获得所需文献。 2006年9月8日―9月15日期间,我校读者可以免费、方便、快捷地使用CASHL文献传递服务,并获得您需要的人文社科类外文期刊文献原文!!! 
Ø 4870种人文社会科学类外文期刊供您查询! 
Ø 北大、复旦、武大、吉大、中山、南大、川大等7所高校联合提供服务! 
Ø 3-5个工作日内,您需要的文献将直接发送至您的邮箱! 
Ø 我校读者注册CASHL帐户后,来图书馆馆际互借处确认即可获赠50元帐户保证金! 
Ø 详情请见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或致电、垂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Ø 联系电话:83792822 隆老师 
东南大学图书馆
2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