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新增】Nature数据库有新增资源

         Nature数据库新增订购两种期刊。

       1、Nature Reviews Neuroscience(2000年至今):  https://www.nature.com/nrn/

      《自然-综述:神经科学》(影响因子34.87)是排名第一的神经科学期刊,发表评述大脑和神经系统最新研究进展的文章。

       2、Nature Machine Intelligence(2019年至今) : https://www.nature.com/natmachintell/

      《自然-机器智能》(影响因子15.508)针对智能机器和软件不断涌现出令人兴奋的新应用,大型数据集、可观的计算能力以及算法方面的突破也愈发普及。《自然-机器智能》发表支撑人工智能的研究,探索这些进展将如何开启数字时代新一阶段。


可访问内容:创刊年至今


其他更多NATURE信息,可访问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