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试用】International Press of Boston(波士顿国际出版社)电子期刊开通试用 (至2023.5.1)

    我校已开通波士顿国际出版社(International Press of Boston)电子期刊的试用。
    访问入口:http://intlpress.com/site/pub/pages/journals/_home/_default/index.html
    数据库简介:

    International Press of Boston(波士顿国际出版社)成立于1992年,是专注数学、物理及统计领域的学术出版社。出版范围包括:高水平的学术著作、期刊、教学参考书、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以及科学普及读物等。International Press目前共出版26种英文数学期刊,其中有数学四大牛刊之一的《Acta Mathematica》,研究微分几何最牛的期刊《Journal of Differential Geometry》等,研究范围涉及数学、应用数学、物理学、统计学等相关学科。International Press80%的期刊包含影响因子,且被MathSciNet、SCI、Scopus等众多索引收录。

    可访问期刊清单: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5月1日

    可访问内容:创刊年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