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论坛:高分子材料专题

本次讲座将帮助您在遇到高分子聚合物相关课题时,不再迷茫地不知从何入手。您可以游刃有余地探索并高效获得各类聚合物的检索方法、制备及应用等研究信息。

讲座简介

(1)聚合物与生物医学应用,例如药物递送材料、医用膜材料、眼科水凝胶材料等;

(2)可降解聚合物与环境保护,例如聚乳酸等助力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

(3)塑料和涂料产品中的聚合物,例如聚碳酸脂、聚氨酯高分子材料。 本次讲座将帮助您在遇到高分子聚合物相关课题时,不再迷茫地不知从何入手;您可以游刃有余地探索并高效获得各类聚合物的检索方法、制备及应用等研究信息。

参会方式:

可点击注册按钮或会议链接完成论坛注册。10.13讲座海报

如您对论坛的内容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联系(Email: china@acs-i.org; Tel: 010-6250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