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已订购“DIB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库”数据库

账户名:southeast     账户密码:123456      账户类型:机构账户

 

DIB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库(以下简称:DIB数据库)是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中国首个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领域的专业数据库,是在借鉴国外Audit Analytics Database的基础之上,融合了迪博多年在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领域的业务经验和知识的积累和沉淀。DIB数据库在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领域的全面和完整的信息、专业独到的分析视角已经得到了中国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领域高端专业人士的认可。

DIB数据库由9个大型的专业数据库,40多子数据库组成,内容涉及200多个细分行业、2000多家国内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事业单位以及世界500强的海外上市公司的披露信息。DIB数据库信息的采集来自证监会、上交所、深交所、COSO等国内外官方网站及行业权威机构的公开信息,以及国内外多家媒体的公开信息,内容涉及企业/行业风险信息、内部控制评价、内部控制审计、内部控制缺陷、违法违规、关联交易、并购重组、诉讼、外部审计、法律法规、内控动态等所有影响和反映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情况的相关数据、信息。

注:本资源由管理学院购买,向全校开放。

DIB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库V3.0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