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Morgan&Claypool电子图书

       Morgan & Claypool出版社于2002年在美国创立。本数据库资源收录Morgan & Claypool出版社出版的工程、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综述文集(Synthesis Digital Library),为研发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一种创新信息服务,一种不同于传统的纸本和电子出版物的知识体验,是创新的出版理念、权威的内容和先进的数字技术相结合的产物。
       图书馆目前订购的工程、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综述文集均可访问全文。约1200种报告可供访问使用。
       综述文集的基本组成部分是一份份独立的50~100页的“报告”(Lectures),每份报告全面阐述一项重要的研究或技术发展,由该领域著名专家撰写。报告的独特价值在于能带给读者比期刊文章更综合的内容、更深入的分析,同时比图书或工具书更模块化、更动态。报告的内容主要是关于工程、计算机科学的热点研究,按学科主题分为多个系列(Series),每个系列由一位声名卓著的专家担任主编,他通常是该领域主要学会的主席或著名期刊的主编。主编负责确定报告主题、邀请领域内活跃的研究者撰写高水平报告、同时审阅稿件以保证质量。新完成的报告随时加入到所属系列中。新的报告随时完成随时出版,报告的内容可能随其研究项目的变化而修改,系列也会随整个学科的发展而增加或调整,这种动态持续增加内容的方式确保了出版物能紧跟技术发展前沿。这一新型的出版模式推出后广受好评。

      具体可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