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已订购“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数据库

    账号:dndx029 密码:666666
    “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包含宏观经济、行业经济、海外经济、公司经营、金融商品、估值定价工具、数据运用工具等内容。可为审计、资产评估、资信评级等中介机构提供全面、准确的数据资源以及专业、完善的动态情报。整合了多个数据来源推出的模块,能满足客户对宏观和行业数据的迫切需求,并配合强大的指标计算和图形功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宏观行业数据应用工具。通过它能洞悉行业发展,如能源价格、钢铁价格,纺织品进出口数据等,把握行业动向。目前分为三大模块:中国宏观数据、行业经济数据、全球宏观数据。经济指标图表、经济指标日历、重要指标速览,通过这3张图表可以快速准确的找到您常用的数据和图形。

    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具有在线安装、在线使用、操作简单、界面友好等特点。适用于财务分析、金融投资、项目研究、金融研究、金融教学、金融监管等领域,是专业投资机构、专业研究机构、上市公司、高校财经类专业、财经类媒体以及政府监管部门的必备工具。现已经和多家知名大学普通高校建立长期合作。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产品特点:

1、 产品功能强大:

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集数据、资讯、行情、分析工具为一体,覆盖股票、债券、期货、基金、外汇等所有证券品种,并提供全球300多家机构研究报告和国内3000多家媒体资讯。

2、 数据量庞大,更新及时:

除了证券所有相关数据外,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还提供了非常细分的宏观、行业历史数据和上市公司数据。并做到新数据第一时间更新。

3、 使用灵活性,服务人性化:

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不绑定终端,可以在任意电脑安装登录,通过云计算信息随账号保存,非常方便异地办公。同花顺可以提供客户个性化需求支持,大众需求后台响应非常及时。

      注:本资源由管理学院购买,向全校开放。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