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专题书展

图书馆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题书展

今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日子,为纪念建党90周年,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90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校园内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加强对大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东南大学图书馆及党总支立足图书馆特色优势,精心组织图书近千册,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题书展”。


该“主题书展”分三个部分:“光辉的历程”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图片、“永远的丰碑”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精选图片和千余册图书。着重让人们站在历史的角度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时期出发,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武装起来的,富有革命创造精神的党;是密切联系群众,为中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断奋斗并作出最大牺牲的党;是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经得起胜利和挫折、高潮和低潮、顺境和逆境的考验,任何敌人和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的党;是与时俱进,站在时代前列,代表先进社会生产力发展要求、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和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党。

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特别是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流通阅览部  武天纵)

书展现场 

江苏省长李学勇一行参观东大图书馆

离退休老党员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