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专题书展

图书馆举办“东南大学出版社春季书展”

在“爱书人的春天”——东南大学第五届读书节期间,校图书馆举办了“春之喜雨——东南大学出版社春季书展”,林萍华副校长参观了本次书展。

此次书展活动中,图书馆依托学习共享空间展出了近千册由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书籍。该书展整合特色资源,为广大读者进一步了解东南大学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及东南大学出版社的出版作品提供了便捷渠道。

    东南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含音像出版社),曾被原国家教委授予“全国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00年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全国良好出版社”。出版社主要以城市规划及土建、医学、电子信息和外语类图书为出书特色。2007年,东南大学出版社被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列为全国首批18家大学出版社体制改革试点单位。


                                                        (流通服务部 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