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经典活动

爱,根本停不下来——东南大学第三届三行情书大赛成功举办

东南大学素以理工严谨闻名于世,在这样的学术背景下,三行情书这样浪漫诗意的活动无疑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也为我们学校增添了一笔春日的亮色。在黑色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现场布置也是处处洋溢青春的希冀与爱情的甜蜜——四处飘扬着的心形气球和悬挂着的唯美别致的明信片,都为这个情人节增添了温暖的氛围。


春暖花开,岁月静好,执此尺素,相与传情。三行情书现场投稿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吸引大家前来投稿的绝不仅仅是精美的投稿卡片、温馨的明信片、具有图书馆特色的书签还有深受大学生欢迎的经典图书奖品,更是这样一个表达爱的平台的无比魅力。爱情是青春的肩,希望是生命的帆。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他们不仅用彩笔写下心中的臻情,有的还在文字周围绘出精美的图画,充满了真情与新意,让人为之动容。

三行情书大赛为同学提供了抒发内心真挚情感、展示咏絮之才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第三届三行情书大赛现场投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管部茅明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