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经典活动

善渊读书会举办2014年“书·天堂”活动并参与“桔子的时空胶囊”系列活动

本次“书·天堂”活动以中国传统文人四友“琴、棋、书、画”为主题,并分别设置相关知识题库。当天,活动现场分为四个相应答题区,答对题目的参与者可以获得“琴棋书画”精美书签一套,并可以获得文艺气息的明信片一张,参与者可以将给1年之后自己的寄语写下,也可以寄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喜爱的人,并同时写下这一年自己想读而一直没有读的书,由东南大学图书馆统一邮寄。善渊读书会根据抽签结果选取其中10名参与者,在活动结束后将书赠送给他们,他们也需要在一年后将读后感寄给《书乐园》杂志社,录用的文章将会被刊登在《书乐园》“桔子的时空胶囊”栏目里。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场面欢声笑语,分享着阅读与书写的智慧和快乐。大家感觉不仅获得了知识,同时也丰收了阅读和书写兴趣和动力。


                      


                                                             (流通服务部  王骏   善渊读书会  冉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