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其他活动

“东南大学第六届读书节”精品展览系列——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学生设计实践成果展

  430日,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学生设计实践成果展在东南大学李文正图书馆校园文化展示中心展出,本次展出时间是4.30-5.15日。本次展览涵盖了本科生优秀设计课程作业与研究生设计实践项目两个大类,包含了宁波市鄞州区鄞江镇区中心区城市设计、“四个院子”、基于“社会网络空间”评价与操作的南京梅园新村历史地段更新、国际交流生公寓多个精品设计作品,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驻足欣赏与学习,对于激活创新性学习思维,增加学习思路灵感,丰富个人知识储备,促进学科内和学科间交流,完善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每年东南大学读书节期间,图书馆都会策划举办建筑学院与艺术学院等学院的精品作品展览,已经成为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越来越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流通服务部  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