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经典活动

图书馆Amazing Book外文图书推荐活动成功举办

    6月11日,由东南大学图书馆主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行知社协办的Amazing Book(第一季)外文图书推荐活动成功举办。Amazing Book(第一季)外文图书推荐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微信报名,参赛人将自己与推荐的外文图书合影发送至图书馆官方微信;第二阶段为Amazing Book(第一季)决赛,将参赛人员分组,通过互动活动决出名次。

    5月4日,Amazing Book(第一季)外文图书推荐活动正式开始。历时一个月的微信报名,共有24位参与者上传了自己与推荐外文书的合影及推荐理由。6月11日18:30,18名报名参赛的人员进入Amazing Book决赛。通过抽签,将18名队员分成了六支队伍。选手们通过寻找隐藏在图书馆内的线索卡,根据线索卡上的提示猜书名,最先集齐五张线索卡并成功借阅正确书籍的队伍获得胜利。两组队伍相遇时可以互相挑战,胜者随机获取一张对方的线索卡,其中还有四张特殊任务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个提示。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由土木工程学院的王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邵张建和李仪豪同学摘得桂冠,奖品为平板电脑。其他参赛同学也获得了大白优盘,耳麦等奖品。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趣味纷呈,也非常期待Amazing Book(第二季)外文图书推荐活动,希望下一次活动更完善、奖品更诱人。


(信息服务部  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