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经典活动

Amazing Book第四季成功举办

2017年4月24日晚,Amazing Book第四季决赛在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图书馆主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行知社承办。

决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对参赛人员进行了分组并宣读了游戏规则、积分规则以及颁奖规则。决赛共分三个部分:数独游戏、图书索引、卡片搜集。活动采取积分制,按照累积分数排名进行奖励。经过接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土木学院的李佳澄同学夺得了一等奖,法学院的谢京桐、土木学院的潘亚豪、土木学院的王佳伟三位同学共同获得了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五位同学分别是:外国语学院的张子健、人文学院的闪佳雯、人文学院的刘云惠、人文学院的魏皖豫和数学学院的郭雨微。

Amazing Book 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激发更多的人前往图书馆阅读学习,提升了大学生的人文素养。(信息服务部 蒋辰)